員工旅遊

宗旨:

    公司為犒賞員工平日工作的辛勞,藉由每年定期舉辦〈國、內外旅遊活動〉,期望員工們在渡假期間可放鬆身心、盡情玩樂及增廣見聞外,並增進同事間的情誼與互動,以營造友善職場的工作環境。

活動方式:

    每一年度分別於國內、外各舉辦一場員工旅遊活動,由員工福委會先篩選多項旅遊地點,再交由全體員工進行投票表決,票選出當年員工最想旅遊的城市(或景點)後,再由員工福委會規劃旅遊行程,再與旅行社洽談、詢價及議價等程序,最後決定出當年度最佳旅遊方案

國外旅遊實例:

    國外旅遊採一年東北亞城市旅遊 (中、日、韓等國),一年東南亞國家或島嶼旅遊為主,交替規劃當年國外旅遊活動;自2000年迄今,大華員工們已經到過馬來西亞、玩過東京迪士尼樂園、在沖繩outlet大肆血拼,也享受過關島美食及水上活動,今後更會踏過世界各地,留下更多大華員工的足跡。

國內旅遊:

    國內旅遊則以『閣家親子活動』為主軸,鼓勵員工利用假日攜眷(伴)共遊,藉由在短程、輕鬆的國內旅遊活動,讓員工與親友、家人們同歡,期望員工在工作之餘也能適度放鬆心情,與家人同享天倫。